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市区扬尘防治工作交流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03

  为深入开展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推进市区扬尘防治工作落到实处,12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市区扬尘防治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罗炜炜主持,市、清城区和清新区的住建、代建、交通、水利、自然资源、城管、生态环境等部门、高新区有关部门以及六个重点乡镇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特邀广东省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郭璐璐副主任从扬尘管控背景,相关的政策法规和管控措施三个方面分析我市扬尘管控的工作情况及提出工作建议,对具体落实扬尘管控工作有指导性作用。各参会单位积极分享扬尘管控经验,提出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沟通协商,推进扬尘问题协调解决。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罗炜炜强调,各主管部门要坚定大气攻坚信心,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施工旺季更要强化扬尘管控措施,以坚持不懈的决心、力度和措施,决胜蓝天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