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蓝建飞副区长调研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26

  2021年2月25日上午,清城区副区长蓝建飞同志到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调研。蓝副区长先与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生态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就信访问题、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随后,蓝副区长参观了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办公场所、在线监控平台并与各股室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各股室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提出有关意见,蓝副区长充分肯定了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对清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努力,也对生态环境队伍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生态环境业务能力、争当行业的标兵;二是要强化责任,以饱满的热情继续统筹协调好全区生态环境各项工作,并督促好各部门依职能落实环保责任;三是要狠抓落实,主动积极抓好各级下达工作任务,以环境执法为抓手,强化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全面迎接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

图片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