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4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第四派出纪检监察组组长房潇毅同志,县自然生态系统系统党委书记唐剑华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子宁主持,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都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黄子宁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互相开展批评。

  指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肯定,认为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上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查摆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辣味较足,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并要求: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注重学深悟透;二是要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推进整改落实。

2020年民主生活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