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山分局开展岁末年初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消除环境安全隐患,1月20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山分局局长罗世展带队对辖区内的两家企业开展岁末年初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连山永和镇万林树脂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县城垃圾填埋场)进行现场检查。在万林树脂有限公司,检查组先听取负责人廖云喜汇报了企业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污染防治设施运行等方面情况,随后实地勘察了企业车间、危废贮存、污水处理等。罗世展同志充分肯定了万林树脂有限公司在污染防治方面的投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督促企业要继续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危废处理处置及环保设施的运维管理,确保不发生生态环境安全事故。

  在深圳市升阳升人居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县城垃圾填埋场),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填埋场污水处理、在线监控系统、渗滤液处理、危险废物贮存等情况。罗世展强调,要进一步加快填埋场渗滤液积存量的处理速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值班值守,确保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