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清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09
  2022年2月8日上午,清城区副区长蓝建飞主持召开2022年清远市清城区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各镇街环保工作分管领导和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清城区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蓝建飞同志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持续加强环保系统内部建设,通过配齐人手、组织跟班学习、开展业务培训班等形式,不断壮大全区环保力量;二要持续加强环境执法、巡查力度,提高执法覆盖范围,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不断增强环保工作实效;三要提前谋划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围绕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四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散乱污”清理整治、打击转移倾倒固废等各项工作,推动辖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