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及普法宣传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6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小风带队对清远市亿源电源有限公司和广东中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及普法宣传,实地查看了企业危险废物管理、职业病防护等情况。检查组强调,当前正处于节后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企业要深刻吸取中山“2·13”锅炉爆炸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的工作要求及“一线三排”工作机制,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贮存、转运、处置全过程的规范化管理,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坚决防止“复工就出事”的情况。

  随后,检查组向企业派发了《安全生产学习资料》《广东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指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并进行详细解读,增强企业安全责任意识,提高企业依法治企、依法经营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