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组织开展行政执法业务培训大讲堂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7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规范执法行为,2022624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邀请局法律顾问——广东万解律师事务所李屹鹏律师针对行政执法程序进行指导培训,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培训中,李屹鹏律师从程序合法出发,详细讲解了行政执法过程中集体讨论、听证、陈述申辩以及送达等程序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结合实际对执法程序不规范、不合法而引起的行政机关败诉或撤销行政行为的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强调了程序合法的重要性。

培训结束后,李屹鹏律师与连南分局执法人员就执法程序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和交流,加深了连南分局执法人员对行政执法程序的准确了解和把握,为全面推进生态环境领域文明执法,规范执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