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汛”速行动,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投身抗洪防汛一线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7

近日,英德市防汛形势日趋严峻,面对汛情,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严密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抗洪防汛工作措施和要求。

2022620日晚,在接到英德市委组织部的通知后,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第一时间做好防汛物资和设备的准备工作,并迅速完成抗洪抢险突击队的组建,要求全体队员在本单位严阵以待,随时投入抗洪防汛一线。

为将各项防汛抗洪措施落实、落细到位。621日凌晨,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少武连夜指挥调度抗洪防汛工作,组织突击队召开抗洪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洪峰过境的防御工作,时刻准备应对汛情。



接到相关通知后,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突击队迅速按批次赶赴防汛抗洪工作前线,装填沙袋,协助部队官兵、消防队员开展巡堤防洪工作。与此同时,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按照上级部署,到负责防守的区域进行巡查,重点巡查有无出现散浸、管涌、脱坡、跌窝、裂缝等险情,发现安全隐患立即上报,筑牢防汛“安全堤”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以对人民高度负责和实之又实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英德市防汛救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