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效能,深入开展执法大练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7

  2022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以执法大练兵为抓手,不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聚焦“实战练兵”,切实提高执法效能,提升环境执法业务水平,全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队伍。

  2022年9月,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召开执法大练兵部署会,会议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依法执法、规范执法的生态环境执法铁军。二要强化“实战练兵”,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注重实际应用能力,从“实战”汲取经验,进一步提升环境执法业务水平。

  2022年10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到中信环境(清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展“实战练兵”,对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废气处理设施、在线监控设施、排污许可执行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指出在线监控系统和排污许可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其整改。

  10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继续“实战练兵”,到万裕(清新)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诚展(清新)鞋业有限公司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危废仓设置、危险废物的贮存、转移等环节。针对检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分别指导两家公司进一步规范标识张贴、台账记录、贮存转移等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将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加大执法培训、执法检查力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生态环境问题,进一步推动“生态清新”建设,提高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