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推进小水电站清理整改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1

  为推进英德市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2023年3月17日上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联合英德市水利局在环保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小水电站环评手续完善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少武主持,英德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张兴全、有关小水电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详细解读了办理环评审批、验收工作等流程和要求,提醒相关小水电站负责人按时保质完善环评审批等手续;英德市水利局张兴全进一步说明广东省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有关政策及方案,整改类小水电站要在政策规定时限内完善立项、取水、环评、用地、林业五大手续。会议还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一一现场解答,全面为小水电站完善环评手续提供政策及业务指导。

  朱少武表示,有关小水电站的负责人要转变思维方式,充分认识完善环保手续的重要性,按规定完成环保手续整改工作。下一步,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将继续加强对相关小水电站的服务指导,确保小水电站的清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