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参观广东省(清远)保密示范基地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5-12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结合深入开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和保密宣传教育,5月12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雄带队,组织17名党员干部前往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参观广东省(清远)保密示范基地,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知识水平和保密安全防范能力。

  沿着展厅线路,参观人员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保密工作史,集中观看近年相关失泄密典型案例,共同参与保密知识问答挑战。在讲解员带领,参观人员学习了与日常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保密知识、窃密技术和容易造成泄密的常见渠道。

  通过参观活动,参观人员深刻认识到新形势下进一步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绷紧保密安全这根弦,进一步提高自身保密意识,守住保密底线,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