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交流学习促发展 分局联动谋思路——清新分局赴连州分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2

  为加强业务交流,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党组书记、局长温传勇率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赴连州分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交流座谈。连州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志辉及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

  会上,连州分局对清新分局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大气污染防治、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牛蛙专项整治、环境执法监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上,双方就各自工作中特点、优势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共同提出了高效、合理的解决办法。会后,清新分局一行现场参观了连州市环境监测站及实验室,详细了解监测站的管理制度。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有效促进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双方表示受益匪浅,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各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