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环保服务送上门 帮扶企业提效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08

  为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助推重大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到辖区内水泥企业开展上门送环保服务,帮扶企业提升效能。

  近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新分局工作组一行先后到广东清远广英水泥有限公司、广东清新水泥有限公司现场察看企业实施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工程进度、项目生产线扩建进展等情况。

  通过座谈交流,清新分局工作组向企业代表宣贯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实施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的工作要求,增强企业的责任意识。提醒企业在实施超低排放改造及完成项目改扩建后完善排污许可等环保手续办理的工作要求,明确完善各项环保手续的办理流程及需要注意的事项,为企业后续的办事做好指导服务。

  接下来,清新分局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持续指导企业完善各项环保手续与管理要求,帮扶企业早日实现提质增效,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