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到英德市九龙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6-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近日,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斌率队赴九龙镇调研乡村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九龙镇石角村“7000亩玉米-大豆”种植项目、九龙镇香水柠檬种植基地等开展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九龙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乡村振兴联农带农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与九龙镇领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首先就九龙镇水边河水质提升专项工程项目申报情况进行反馈并指导九龙镇进行专项资金申请。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九龙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关于驻镇工作开展及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推进等情况介绍,并就产业发展、三线一单和农村污水综合治理等方面问题予以政策解答、提出下一步可行性建议。

  郑伟斌表示,市生态环境局将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九龙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结合本次调研成果,持续做好跟踪服务,结合部门职能积极主动协调解决相关实际问题,为九龙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助推高质量发展。

  九龙镇主要领导、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