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精准防治尾气,改善空气质量--市县联动开展用车大户监督检查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17

  为进一步削减移动源污染物排放,推动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7月13-14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控中心带领专业技术团队,对连州市用车大户开展入户监督检查行动。

  本次行动对辖区内2家重点用车大户进行检查,现场抽检16辆柴油车。现场重点检查用车大户的柴油货车尾气排放检验,污染控制装置查验,柴油车辆维护、燃料和车用尿素添加使用台账等项目。检查人员现场指导企业完善用车大户车辆清单、车辆使用台账,如实记录好车辆的维修记录、燃料油和尿素添加记录等,提醒企业做好车辆管理精细化工作,保证车辆尾气达标排放。对于检查中发现车辆维护、燃油、和车用尿素使用台账不健全、记录不完整等情况,检查人员当场要求企业限期内完成整改。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连州分局将继续加强用车大户监管力度,督促用车大户依法依规做好柴油车辆的维护、台账管理等工作,打好移动源污染防治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