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城区开展高标准厂房调研帮扶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7-24

  7月20日,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蓝建飞到红润谷科技科技产业园、佳亿创鑫科技产业园高标准厂房开展调研帮扶工作,清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有关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两个高标准厂房了解招商项目入驻进度、废气收集处理设施和集中式污水处理站等环保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厂房开发商介绍年度招商工作进展、企业进驻和员工安置、环保基础设施方案,对园区企业建设密闭车间、生产废水排放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蓝建飞强调,高标准厂房是中小微企业发展集中区,也是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各开发商要秉持“安全、环保、效益”的原则开展项目招商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及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持续加强对接沟通,做好招商帮扶、要素保障等工作,助力园区优质项目快速投产生效。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清城分局将落实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精神,发挥好“清远市环保帮扶联络点”沟通桥梁、帮扶平台作用,做好环保资源要素保障和技术支撑,持续发挥生态环境部门职能作用,助力高标准厂房项目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