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走好创建工作“最后一公里”:连州市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01

  7月31日下午,副市长赖习兴主持召开连州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连州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宣传视频,研阅了《连州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工作报告》。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专家对我市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工作建议。赖习兴同志作工作部署。

  赖习兴强调,一要严格对照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的创建要求,继续做好创建报告、宣传视频等备检材料的完善工作,走稳走好创建工作“最后一公里”;二要结合连州实际情况设计连州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位和路线图,做细做实创建后期备查工作;三要持续深化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擦亮连州“生态名片”。

  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主任梁明易、高级工程师李宇,连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和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州分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