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强化环境检测服务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9

  2024年2月27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强化环境检测服务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政企座谈会,清远市辖区7家社会环境检测机构,广东省清远生态环境监测站,清城区、清新区环境监测站等20余人参加座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赵志雄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固定污染源监测监督管理的有关工作要求,并通报了2023年清远市生态环境有关情况。与会代表就拓宽环境检测发展思路、加强技术操作规范、提高检测质量,如何更好发挥环境检测技术支撑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清远站副站长廖时足就社会环境检测机构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问题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

  清远市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屏障,生态优良是湾区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充分利用现代化环境监测网络和环境监测技术,及时发现和应对处置各类生态环境污染及生态环境破坏案件,为绿美清远生态建设提供生态环境监测技术支撑。社会环境检测机构要积极提升环境业务检测能力,要牢牢守住监测数据真实性的“生命线”,严禁弄虚作假。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