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4年生态环境执法装备使用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9

  为进一步落实执法大练兵工作要求,提升生态环境执法能力,加强科技手段在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中的应用,2024年2月29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一线人员开展2024年生态环境执法装备使用培训,市局执法二科和各县(市、区)分局共计20多名一线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邀请设备厂家、执法装备技术人员以及有丰富执法经验的一线执法人员进行现场讲解授课,主要围绕执法设备性能参数、操作流程、适用场景、应用要点、使用案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参会执法人员现场对各种执法装备进行了实操试用,并就试用过程和日常执法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执法人员进一步掌握、熟悉有关执法装备的设备性能、操作流程和操作要点,提升了执法装备的应用能力和实操水平,开拓了执法人员排查发现环境问题的新思路、新方法。下一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科技手段在环境执法中的应用。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