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赴英德市九龙镇金鸡村开展“党建引领生态绿·乡村绿化我先行”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08

  万物始更新,绿化正当时。3月5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到英德市九龙镇金鸡村开展“党建引领生态绿·乡村绿化我先行”的义务植树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斌,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及党员干部参加了植树活动。

  雨后湿滑,但大家栽树植绿的热情依然高涨。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各个环节紧张有序、配合默契。大家比干劲、比进度,纷纷争做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植树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积极参与劳动的欢声笑语。

  此次植树活动是市生态环境局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省委绿美广东和市委绿美清远工作部署,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实见效的具体实践。接下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组织各党支部、党员、群众,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乡村植绿爱绿护绿共建行动,把绿色发展理念“种”进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心中,用行动擦亮清远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

9N1A209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