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报送开展环评文件质量控制情况自查报告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5

清环函〔2020〕231号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关于加强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质量监管工作的通知》(环办环评函〔2020〕181号)精神,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度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质量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粤环办〔2020〕36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质量专项检查工作方案》(清环函〔2020〕188号)要求,现请住所在我市范围内或在我市开展环境影响评价业务的编制单位报送开展环评文件质量控制情况自查报告,要求如下:

  一、对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编制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九条,重点自查编制单位和编制人员在信用平台提交相关信息情况,编制单位建立和实施环境影响评价质量控制制度情况、环评文件档案管理情况等。

  二、自查报告应有编制单位及法人代表签章。

  三、自查报告需在6月25日前提交纸质版、电子版(扫描件)各一份。邮寄地址:清远市清城区人民路行政服务中心8楼808;联系电话:0763-3866692电子邮箱:qy3866692@163.com。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6月15日       


                                                                       
关于报送开展环评文件质量控制情况自查报告的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