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12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文件要求,现将考生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0年12月16日(周三)上午7:15

  二、集中地点

  清远市环境监测站大楼一楼会议室(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38号,凤鸣路与连江路交叉路口)。

  三、注意事项

  1.报到。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20年12月16日(周三)上午7:15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以及近期免冠二寸照片1张,到清远市环境监测站大楼一楼会议室报到,前往体检。对证件携带不齐或在体检当天上午7:30未报到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体检。考生入场时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等异常情况,须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正常参加体检。拒绝执行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规定的,取消体检资格。

  2.体检过程中考生的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统一交由带体检的工作人员集中保管,若体检期间,发现考生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的,将马上取消体检资格。

  3.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并保持适当间距,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和体检顺序进行体检。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方可离开体检医院。

  4.体检前一天,考生应注意休息,勿熬夜,科学进餐,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防止生病等。

  5.此次体检标准适用《关于印发<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粤人社发〔2010〕382号)。



  附件:清远市生态环境局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