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9-27


  9月25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茂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特别是中秋、国庆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在节前深入开展实验室、机房等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大对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的巡查检查力度。

  会议指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勿放松警惕,敢于担当作为,高效统筹做好医疗废物、废水处置监管工作,做好突发环境污染事故的应急监测准备,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自我防护,假期外出做好登记报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