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7

  2021年2月4日下午,清远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伟斌同志、四级调研员黄翼同志携审批科人员前往广东富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重点对企业的废气处理设施及危险废物贮存仓库进行环境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企业废气治理设施处理运行情况,要求企业制定设备规范安全操作规程,并张贴上墙,便于员工按规程安全操作。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危险废物贮存仓库的贮存情况,并查阅管理台账及环保相关资料,提出整改要求,要求企业必须严格按照危险废物的规范化管理的要求做好危险废物管理工作。

  最后,郑伟斌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实现效益、利润的前提和基础,企业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