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生态环境局

警钟长鸣 筑牢廉洁自律防腐线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30


  为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廉洁从政意识,2020年10月26日,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英德市人民政府大楼参观警示教育图片展,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

  在图片展现场,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25例英德市科级以上干部违法违纪反面案件,对案例中出现的熟悉的人物从光辉走向犯罪表示惋惜,并深感遗憾,深刻领悟了一个个真实鲜活的腐败案例背后的一条条令人警醒的警示格言。

  参观完图片展后,生态环境局英德分局组织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再次强调党员干部要警钟长鸣,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增强抵御各种诱惑和风险的能力,筑牢廉洁自律防腐线,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干净做人,干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