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转发《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协助做好省工程勘察设计专家推荐工作的函》的通知

来源:中国政府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4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

直线 2



 

各县(市、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各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协助做好省工程勘察设计专家推荐工作的函》连同相关附件一并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对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协助做好省工程勘察设计专家推荐工作的函》及其附件的要求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填写《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专家推荐表》(详见附件2),加盖公章后于20211018日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送至我局科技设计科。推荐时应取得被推荐人同意。

  2. 每家施工图审查机构、工程勘察设计单位推荐人数一般不超过3名。我局将汇总推荐专家人数择优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推荐不超过10名专家。

  我局确认推荐的被推荐人应于20211025日前登录广东省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系统(https://210.76.76.18/),点击“专家登录”,按指引进行注册,填写并自动生成《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专家库专家登记表》后打印,经所在单位审核盖章,连同有关证明材料一并上传系统。


附件:1.《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协助做好省工程勘察设计专家推荐工作的函》及其附件

    2.《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专家推荐表》

 

 


                                     清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1014


(联系人:苏展鹏;联系电话:3376010





 
                                                                       
附件1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协助做好省工程勘察设计专家推荐工作的函及其附件.zip                                                                         
附件2广东省工程勘察设计专家推荐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