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举办2022年清远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第一场)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0

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广清产业园管委会,有关行业商协会,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企业):

  为做好企业服务网格化管理模式,实现精准化服务提升我市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有效促进清远市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计划于6月16日至6月17日开展2022年清远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第一场),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清远市战略性产业集群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小升规”企业及“小升规”培育库企业等企业相关人员,总共50人。(因培训名额有限,每家企业最多安排2人参加培训)。

  二、培训内容、地点

  具体培训内容、地点见《2022年清远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第一场)计划》(附件1)。

  三、承办机构

  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协办。

  四、培训形式

  培训采取封闭脱产方式进行。

  五、培训费用

  培训所涉及的师资、食宿、教材、场地等教学组织实施费用由承办单位负责,学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六、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加培训的企业请于活动开始前5天通过“清远政企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4日17:00。具体报名步骤及方式详见附件2。

  承办单位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系人及联系电话:杨敏玲13610564345,邱玉环13509267889。

  七、工作要求

  (一)请高新区企业服务局、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广清园管委会积极发动辖区内企业报名参加。

  (二)请有关行业商协会、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等有关单位积极发动企业报名参与。

  (三)承办单位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向清远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活动报备工作,制定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八、其他注意事项

  (一)学员报到时,请出示本人“粤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新冠疫苗”信息,经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区。

  (二)原则上不邀请国外、港澳台人士入境参加,有下列情形者不接受报名:

  1.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人员;

  2.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人员;

  3.正处于隔离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和密接的密接;

  4.已治愈出院后一个月内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人员;

  5.14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直辖市为行政区)旅居史的人员;

  (三)培训期间,学员须遵守培训院校相关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在会场内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报名后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四)身体不适者不建议参加培训(如身患高血压、心脏病等严重疾病者)。

  (五)活动结束后对参训人员健康状况跟踪 14 天,若参训人员出现新冠肺炎病例(含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成为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应立即告知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上报,主动配合卫生行政部门早期排查相关接触人员。


  附件:1.2022年清远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第一场)计划

         2.活动报名方式


清远市企业服务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


(联系人及电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伍崇智3364322;广东鹏程万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杨敏玲13610564345、邱玉环13509267889,邮箱:yangminling@pcwl.com)



  

                                                                       
附件1.2022年清远市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培训(第一场)计划.docx                                                                         
附件2.活动报名方式.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